我不是程某人

我一直都在等待你
我的愿望是和喜欢的人结婚

【UT/sf】入眠



Sans×Frisk


Asriel×Chara




sans睡着了。


sans闭着眼,发出微微的呼吸声——虽然骷髅是没有肺的。下午的阳光从窗帘的缝隙中露出来,弥漫在他的蓝色外套上。


“sans,你在吗?”


当年小小的人类已经长高了,她轻轻推开sans家的门。papyrus和undyne出去跑步了——所以她打开门时,看见的是一个骨懒懒地窝在沙发里。


“sans?”


frisk压低了声音,再次呼唤了一遍他的名字,看来懒骨头是真的睡着了。




她坐在sans的旁边,无言地注视着他的脸,岁月静好。她还记得今天早上起来又扩大的黑眼圈。


因为她又一次梦见了chara。chara在她耳边一次次重复:杀了他们,杀了他们。然后她看见尸横遍野,sans的龙骨炮对准了她的额头。


Bang。




至此她惊醒,frisk抬起头,凌晨两点。


所以,当她每次入眠,都会梦见自己的双手沾满鲜血,朋友们一个又一个消失,自己被一次又一次杀死。


是一个不会被摆脱的魔咒,在她的梦境里不断重复。


frisk不再想见到这样的场景,从梦境惊醒,浑身颤抖,她抱紧自己的膝盖。


这些梦境,是别的世界线的frisk的记忆,她们不断死亡又不断重置,于是这些记忆会传递给每个时间线里的frisk。


那与她认识的一切不同,她所认识的chara,在一个平常的午后,慢慢学会了接受了善意,将刀子锁进了箱子里。


frisk想起chara对自己说要和asriel谈恋爱的时候,chara的脸上是少女的红晕。




frisk感觉自己的眼睛昏昏沉沉,她祈祷着不再出现梦境,合上眼。


她又一次看见了沾满鲜血的双手。




frisk浑身颤抖起来。


“嘿,kiddo,你看起来不太好。”


Sans坐了起来,揉了揉眉骨。他注视着frisk:“kiddo,和我说说吧。”


frisk将这些告诉了sans,她看见审判者将双手放在膝盖上,低下了头。


“Kid,这个问题真让我‘骨’疼。不过没关系的。过一段时间就不会再传来了。”


“Kid,保持你的决心。”sans摸了摸她的头,“我一直在呢。”


frisk坚定地点了点头,她表示自己现在重要的是睡眠。


sans握住她的手,躺在沙发上。


“好好睡一觉吧,kiddo”


他用魔法将一条毯子还在她的身上。


frisk感到安心,她闭上眼,开始慢慢的呼吸。sans握住她的手。


她静静入眠。


房间的灰尘,被从厚重窗帘透出的光,照出影子。


所幸,安眠无梦。

——分割——

私设如山……写小羊回到了原来的样子以及chara也慢慢接受了怪物们的善意 而不是杀戮…因为这是我认为的最好的结局

第一次写sf和羊猹,会有ooc,希望我的垃圾文笔不要破坏对他们的爱

评论(2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