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程某人

我一直都在等待你
我的愿望是和喜欢的人结婚

Ink×Drawing

@扣扣C的点文!最近有特别开心的事!所以一直在咕咕咕果咩!

BE警告


ink不明白现在的景象。

他的小画家,今天没有坐在软软的沙发上,画着各个au的杉或者福,她站在对面,金色瞳孔中的光消散着。她拎着她的钢笔。

“嘿,我亲爱的……?”ink凑近了一点,以他往常的打招呼方式看看他的小画家,这时他的小画家总是会脸红着回应。

不过她没有这样做,她将钢笔一下劈了过来。

*Miss

“嘿……我亲爱的……”ink有些迷惑地看着drawing ,他眼中的符号不停地变换着,然后他看到了自己的面前出现了战斗界面。

Drawing 的身上,绑着一条又一条的丝线。

“很好。”ink 的眼中符号变为了红色,“player,你将会在地狱里燃烧。”


Ink画出了各个杉进行攻击,大大小小的龙骨炮一齐对准了drawing,ink闭上了眼。

“嘭”

Drawing 像幻影一样,穿过了龙骨炮的攻击,ink吃了一惊,回过神来,drawing 的钢笔已经在自己的头上准备打下来,ink赶紧闪避

*miss

Drawing 的关节摩擦着,发出吱吱呀呀的声音,她的脸上什么表情都没有。

Ink感到自己的体力开始消耗了,他看见自己的围巾上多了一道墨水印。

这样下去不行,他想,自己只会陷入越来越被动的局面。

Drawing 的身体已经被龙骨炮打得不成样子,白色的手臂渗出鲜红的血。骨头直直插入她的大腿两侧,她一瘸一拐地站起来。他看了看drawing 的生命值。

*hp 10

他停止了攻击,玩家应该会放弃了吧。他有些沮丧地念着她的名字。

“Drawing……我的小画家…… ”

*你吃掉了奶油肉桂派 你的hp已回满

可是他的小画家听不到。

这就是游戏的诡异之处,像羽化一般,血从她身上凝固,脱落,掉在地上的血迹像有了生命般缩小,人间蒸发。

Drawing 的身体颤抖着,她的身体承受不了突然大强度的自愈,这使她尖叫着跪了下来:“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Ink立刻奔了过去,他半蹲下来,想要扶起drawing。

Drawing 的眼里一片朦胧,脸边被擦伤而渗出的血与她金色的瞳孔相互印衬,因伤痛而绽放的美丽,冷酷的无情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ink 的手被drawing 打开,她的脸上出现一组又一组的代码,她的脸出现了一个绝对不会出现的表情——

=)


Drawing 已经不是drawing 了,她是被player操纵的人偶。在ink无数次呼喊后,他意识到了这一点。那么,只有切断她与player的连接——那些线。

Drawing 的攻势没有减退,她的攻击只会一次比一次完美,她提着钢笔,向ink攻了过去。

*miss

*miss

*miss

……

当drawing 第三百七十八次攻击时,他用龙骨炮打开了她的钢笔。

“好机会!!”ink拿出毛笔——一下斩断了那些丝线。


他感受到drawing 突然衰弱的生命,他接住了她,把她抱在怀里。player的屏幕上,显示着满屏的“error”


“你好?ink……”乱码逐渐消失不见,金色的眸子逐渐发出光芒。

“是的,drawing ,我在这里。”

“我的笔呢…?”

“在这里。”

Drawing 接过笔,她还是没有力量,战斗使她的所有力量消耗殆尽。她用毛笔在ink的围巾上涂着什么……

“我亲爱的,你在干什么?”

“嘿嘿,ink很健忘,对嘛?”像是要肯定答案一样,她使劲地点了点头,“对,ink很健忘。”

Ink不知道怎么回答她,他只是笑着,看着drawing 涂涂画画点样子。

“好了。”drawing放下了笔,将笔扔到了一遍,ink感觉到她的心跳,对比他空空的胸腔,他感到一股陌生的温暖。

“对不起了,ink,现在,玩家那边显示错误,那么,我一定会被删除的。”

“Drawing……你在说什么,不会这样的。”

Drawing 的手颤抖着,她紧紧抓住ink 的衣服。

“Ink,你知道的,我一直很喜欢你。”

Ink抖了一下,他用手紧紧握住drawing 的手,指尖传来温度让他感到不真实。

“我知道。我也很喜欢你。”

Drawing 抬起头,金色的眼眸里漂浮着一片温柔。她轻轻 轻轻 在ink的唇上点了一下。

“再见了,ink。”

“对不起 我擅作主张涂去了所有有关我的记忆。”

“忘了我吧,ink”


*玩家摁下了“删除键”

Ink看着怀里的drawing,身上的颜色逐渐褪下,如同灰烬一样,消失了。

Ink伸出手,却感受到drawing 的余温。

有什么落在他的膝盖上。

是眼泪吗?

一定是的。

他慢慢地俯下身子,哭了起来。

他的小画家,离开他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6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