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程某人

我一直都在等待你
我的愿望是和喜欢的人结婚

她穿上女仆装了

Ink×Drawing 

她穿上女仆装了。

Drawing 穿上女仆装了。

当她提着裙摆,一步一步走向ink时,她金色的瞳孔就是明亮的太阳。他感到无比的炽热,无论是自己,还是她。

他喝下了颜料,他的眸子在不断变化,这种从骨里传来的炽热感觉在扭曲着他的感官。他放下了画笔,有些愣神地看着她发光的棕色皮鞋。阳光使它们变得闪闪发光。

Drawing 有些腼腆地笑了,她转了一个圈后,提着裙摆向他行了一个屈膝礼。

完。ink的头骨里在闪过这一个字理智就缴械投降。

她的身上是香的,是咖啡巧克力和甜甜奶油饼干的香气。蕾丝边和猫耳朵,还有黑丝和层层裙摆,好香的味道。

Drawing 完全没有意识到ink有什么异常,她正在尝试把刚烤好的奶油夹心饼干晾凉。不过她还是拿了一个放在嘴里——

“Ink!这个饼干还不错——”

下一秒她被ink抓住双手按在墙上。心脏突然的漏了拍。然后ink吻了上去。

Drawing 感受到口腔里的空气逐渐稀薄。ink的魔法舌头熟练地掠过她的上颚,与她粉红的舌头互相交缠在一起,ink感受到温热的奶油与女友更炽热的舌尖,他睁开眼,看见drawing 紧闭的双眼,她的脸涨红,手指因为紧紧握住而微微发红。于是他加深了这个吻。

Drawing 最终求饶。她的手被放开的一瞬,她整个人趴到ink的怀里。

“呼……”

故意压抑的呼吸和drawing 头上的猫猫耳朵,都太诱人了。

Drawing 抬起头看着他,嘴边的白色奶油让骨想入非非。她的眼睛满是动情的水雾。

所以他靠近了drawing 的耳朵,同样压低声音说:

“我们去床上继续?”

Drawing 点了点头。


啊,没了。(狗头保命)

其实是咕咕加码不出来。果然。是我太菜了。

请大家自行脑补我就溜了:D

评论(9)

热度(15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