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程某人

我一直都在等待你
我的愿望是和喜欢的人结婚

壁炉边的吻








意识流 Sans×Frisk




Frisk在半睡半醒中感受到了一个吻。


也许是因为在这么冷的冬天,摇椅边壁炉的火烧的太温暖了,她没能睁开眼晴去看看亲吻她的是谁。她听见门被轻轻带上的声音,她想,亲吻她的那个谁出去了。


那个吻很轻很轻,几乎不能感受到它的存在,仿佛只是一阵风经过了她的额头。如果不是壁炉的火这么温暖,也许根本不会感受到吧。


这个吻,让她想起很久以前躺在回音花海中一次小小的睡眠,想起那时回音花轻轻碰撞发出的细小声音,它们织成网,密密麻麻地铺满了她的梦境。那时的frisk是个孩子,是个坚强的孩子。


小孩子的梦境是由不确定因素组成的,比如黑暗,比如恐惧,再比如说,还有决心。梦见一个人走在雪镇的街道上,“咯吱咯吱”踩雪的声音和拖在脚后的影子都令人害怕,想要呼救却发不出声音,黑暗中只有自己。


不过这已经没什么好怕的了,因为她知道有谁会在身后等待和鼓励她,越是寂静 越能听到心跳的声音,这都会使她更加勇敢。


今天是个快乐的日子,她想,雪镇的街道上都是温暖颜色的彩灯,圣诞树上金色的星星还是她装上的。她喜欢这种温暖的感觉。处于过寒冷之中的人,会更珍惜温暖。


Frisk 开始猜想这个吻来自于谁,一定不是tori了,她的嘴唇是温暖的,像她睡前讲过的童话故事。也不是papy,她没有听到“捏嘿嘿”的声音,Undyne和博士应该在被炉边拆礼物或是接吻。


那么,是sans吧。


Frisk睁开眼睛,温暖的火光一时使她捂上了眼晴,她听见有人打开了门,她又把眼睛闭了起来。


是sans吗?带着疑惑,她将眼睛偷偷睁开了一点点,果然是。她的圣诞老人把礼物放在圣诞树下,转了过来,光将他的影子投在frisk 的身上。


Sans靠近了frisk,这使她闻到雪凉凉的味道,sans笑了一下,说:“孩子,你醒着吧。”


Frisk有些惊讶,睁开眼睛,“你怎么知道的”


“衣服都要被攥出褶子了,孩子。”




Frisk低下头,想起刚才的那个吻,她亲了亲sans。“那么是谁偷亲呢?”




Sans脸上发蓝。他挠挠头骨,“好吧,我承认。”




Frisk伸出手来,有点狡猾地笑着摇了摇手:“那么,我的礼物呢?”




“乖孩子才有礼物哦。”




“那么我呢?”




Sans看着frisk,她的眼里是金色的光芒,这次,他没有吝啬亲吻,他将吻点在frisk的额头上,说,


“Frisk是好孩子。”


然后,他们在壁炉边,紧紧地,拥抱在了一起。




迟来的圣诞贺文,圣诞快乐哦!!

评论(3)

热度(1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